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车顶维权女子被拘 特斯拉“不妥协”但股价大跌

发布时间:2021-04-20 12:27:38

不应让“车顶”屡屡成为维权的舞台

19日,在2021上海车展上,一名女士身穿“刹车失灵”字样的T恤衫,站到一辆特斯拉的车顶维权,引发关注。

20日,上海警方发布通报称,女子张某因消费纠纷,到车展现场表达不满,造成车辆一定程度受损。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4月19日晚间,特斯拉官方微博也再次回应上海车展上关于特斯拉产品安全问题的疑问和关注。称如果是特斯拉产品的问题,特斯拉一定坚决负责到底,该赔的赔、该罚的罚,“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同样是我们的态度”。

维权女子被行政拘留五日

20日,上海警方发布通报称,2021年4月19日11时24分许,青浦公安分局接报,有人在上海车展一展台内闹事。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查,张某(女,32岁)和李某(女,31岁)因与该品牌公司有消费纠纷,于当日到车展现场表达不满。期间,两人在该展台区域通过肆意吵闹等方式,一度引发现场秩序混乱。张某还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强行爬上一辆展车车顶,造成车辆一定程度受损。目前,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