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深夜,杭州一网约车高速逆行4千米!在密集的车流中穿梭......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3:36

近日,杭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接到群众举报:4月16日晚上9点左右,S14杭长宜高速(延伸段)杭州往安吉方向,有辆小车逆向行驶!有热心群众还提供了自己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视频。

接到举报后,杭州高速交警立即展开调查。由于行车记录仪提供的视频很模糊,无法看清楚车牌,只能大致判断是一辆白色小车,于是高速交警调取了沿线监控视频和卡口照片,最终在众多数据中筛选、锁定了这辆逆行的车辆以及驾驶员信息。

4月19日,白色小车驾驶员曹某某来到高速交警大队接受处罚。原来,曹某某在杭州开网约车已经一年多时间。当天晚上,他接单后从文一路出发前往三墩,因开错了路,稀里糊涂地上了杭长宜高速。起初曹某某还未察觉,开到紫金港主线收费站后才发现不对头,但如果到瓶窑出口掉头,来回要开上近20千米,于是他选择在主线收费广场原地掉头逆向行驶!

高速交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曹某某的网约车一直在超车道密集的车流中穿梭,最后从振华路入口匝道逆行驶离高速,逆行了整整4千米,现场险象环生,所幸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宋敢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