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让生活不再单调!当女钢琴老师遇见比亚迪汉EV

发布时间:2021-04-29 08:00:00

“有些人因为这个车标显得自己更精彩,我希望这个车因我而更精彩。”

滕玥告诉我,在她和丈夫的影响下,已有不少朋友买了比亚迪汉和唐。他们对外观、内饰、空间、装配质量等等与传统汽车息息相关的部分,非常重视。在看到我们使用比亚迪之后,印象也挺好,颠覆了以往对比亚迪的认知,而在体验过后,更愿意为好品质的产品买单  

“已经有朋友订车了,就是我们推荐的。其中有个是我的学生,因为住同一楼,天天看我们家3台比亚迪往车位一停,看时间长了,就潜移默化被影响了。”滕玥这么说。

“为什么是比亚迪汉EV,近30万的价格,而不是其他品牌的电动车?有人质疑过比亚迪品牌吗?” 我问。

滕玥丈夫告诉我们,“没考虑别的。质疑也正常,我当时买第一台比亚迪就有人质疑。我觉得没必要,我的理念是,有些人因为这个车标显得自己更精彩,我希望这个车因我而更精彩。”看的出,他毫不掩饰对比亚迪的喜爱,那种喜爱甚至有些狂热,但不是表面上的吹 捧和欣赏。

相信像滕玥这样的汉车主们还有很多,他们和汉相遇相知那一天起,便情不自禁地成为汉的拥趸,在选择与坚持中,得到了他们值得拥有的。

也许,好的遇见就是这样,互相成就彼此。汉车型的诞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精彩,汉之成功,我们也无需太过意外,或许在未来,我们还将看到比亚迪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可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图文 马国平 视频 虞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