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英国两警员在巡逻车中接吻20分钟 被民众投诉

发布时间:2021-04-22 08:41:24

近日,英国兰开夏郡两名警员在超市门口的巡逻车中接吻20分钟,被停车场里的民众拍下。

目击者称,起初两名警员都在自己的车里,透过车窗聊天,之后,女警员来到男警员的车上,他们在车里接吻,脸在相互碰撞,过程大约有20分钟。

目击者还说这是一名值班的警员,但他们在这里呆了很长时间,至少一个小时。他认为警察上班期间不应该这样做。

该事件涉及到一名下班警员和一名值班警员,兰开夏郡警察局接到投诉后对此事进行调查并道歉。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