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回应:今天下午6点前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

发布时间:2021-04-22 14:21:01

针对近日上海车展特斯拉车主“车顶维权”事件,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葛伟华回应:目前特斯拉总部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数据,今天(22日)下午6点前将由总部发回郑州福塔店,再由福塔店提交给车主张女士。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联系不上车主本人,会将相关数据先提交给监管部门,也就是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而在昨天深夜特斯拉也已对外发表声明,表示公司成立的专门处理小组正在全力开展工作。

昨天下午,特斯拉已主动与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并汇报相关情况,为维护消费者权益,特斯拉愿意全力配合,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给第三方鉴定机构或政府指定的技术监管部门或者消费者本人。声明还称,恳请郑州市市监局指定权威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开展检测鉴定工作,早日还原真相。特斯拉将承担鉴定产生的全部费用,并承诺,“无论检测结果如何,我们都接受”。

从决不妥协到深夜道歉

特斯拉安全问题谁来给出答案

上海车展车主维权事件不断发酵,20日晚,特斯拉在其官网发布第三份声明,向车主道歉。

从绝不妥协到深夜道歉,三份声明中,特斯拉变化在哪里?为何特斯拉对公开数据只字不提?公众疑惑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又是什么?《新闻1+1》采访了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陈音江,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拿到数据下一步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陈音江:消费者拿到数据已经付出了很大代价,但并不是说数据拿到手问题就解决了。消费者拿到行车数据,实际上只是了解那一部分的事实信息,并不能证明事故产生的原因或造成的具体情况。在这个情况下,消费者单凭自己的力量去解决是很难的,因为这个事涉及到多个相关部门。下一步要分析这个专业数据,分析产生事故的原因,这就需要有关权威部门进行评估或认定,也需要有关权威部门的调查,才能得出结果,这是下一步需要做的。

来源:都市快报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新闻1+1》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