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变道“奥迪”骂人,挥了拳头还拿榔头

发布时间:2021-04-23 08:52:17

前几天,杭州萧山的小朱带着女朋友,开车行驶在建设二路上。快到前方路口的时候,边上一辆宝马轿车突然变道,把他吓了一跳,接下来的场面有点失控了。

小朱开的是奥迪车,车上装了行车记录仪,当时开在宝马车的后面,行驶在最左侧的车道。快到建设二路和金鸡路路口的时候,小朱向右变道,准备驶入直行车道。这时候,宝马车也突然向右变道。小朱赶紧刹车,按响喇叭。

小朱:“脑子是不是有病(小朱女朋友:撞到了没有)没有撞到。”

路口是红灯,两辆车停在了停车线前。

小朱:“有没有病啊,你。”

小朱这话不太文明,那边宝马车主下来,朝着小朱走了过来。

小朱的女朋友:“别跟他打,快关上门(小朱:没事)。”

宝马车主走到小朱的车边上,伸手拉车门,没拉开。

宝马车车主:“(宝马车主:你骂人是吗)什么(你骂我干嘛)(小朱的女朋友:大哥)(你要干嘛)(你骂我干嘛)。”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