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五个“起步单”罚款一千元,司机怪自己选错了对象?

发布时间:2021-04-23 08:57:28

廖师傅是一名网约车司机,他说自己在T3出行平台接单开车,4月初被平台罚了1000块钱,他认为自己没错。  

廖师傅:“4月4号,我们车队队长给我发来那个,T3罚款1000块钱,一天要在外面跑十五六七个小时的,运气好的话一天能跑七八百,运气差的话也就六百块钱,这钱是不好挣的,熬出来的。”

廖师傅介绍,他从去年12月份开始接T3出行平台的单子。这份罚单显示,从3月29号到4月4号,廖师傅涉及五笔刷单,每单罚款200元。廖师傅解释,这五个单子是“起步单”。

廖师傅:“起步单,就是说给你送过去,计时间计过去,同样也是11块钱,你上车我给你结束掉,也是11块钱,那我就给你结束掉了,我用自己的手机导航给你送过去,那我这一单也是完成任务,一模一样的,这样的单子我做了五单,平台说我刷单 (你为什么这么做呢)因为我周计费时间不够了,每周每个人 56个小时,用完就不能上线 。”

廖师傅说,平台的接单系统在仪表盘旁边的这块屏幕上,这五个订单都是在乘客上车后,就立即点了送达,这是征得乘客同意的,收费也都是起步价11块钱。廖师傅想让平台撤销处罚,理由是,他是为了节省上线时间多跑单才这样操作的,自认为没问题。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