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本月浙A小客车车牌摇号结果出炉!4698人中签

发布时间:2021-04-26 16:53:05

今天(4月26日)下午,本月浙A小客车车牌摇号结果出炉,4698人中签。本月杭州小客车增量指标总有效编码数1101558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1074263个,单位有效编码数27295个。

本月杭州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698个。其中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339个,其中个人指标4698个、单位指标641个;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59个,其中个人指标1195个、单位指标164个。

同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五一节后,若违反“错峰出行”规则,交警将进行处罚,

处罚分为两种,在地面道路违反“错峰出行”规定的认定为“机动车未按规定在限制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的”,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在高架、快速路违反“错峰出行”规定的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处以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