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车库转弯刮到护栏,物业:“赔偿”可以还价

发布时间:2021-04-27 08:54:46

4月11号,小董在杭州一个小区的地下车库发生了一起事故,他认为是小区物业工作没做到位,可现在,小区物业还要求他赔偿损失。

地库转弯“宝马”被刮到

没有申请赔偿 反而被物业索赔?

小董有个朋友住在杭州云腾丝路中心,4月11号,小董去小区找朋友玩,把车开进了地下车库,事故发生在当晚十点多,小董说当时正打算开车回家。

小董:“顺着这条道要右拐嘛,右拐的时候,我看到对面有车,他是要左拐,我自然就是要靠右一点来行驶,驾驶室在左边嘛,我行驶的时候,根本看不到,这个后面还有这个栅栏的,我就直接靠得比较紧,过来了,就蹭到了,就这样子,而且蹭完之后,刚才给你提供了视频资料,我当时那个车轮,离这个黄线非常远,整个都在右边这个区域里,所以我觉得我就是正常驾驶,没有说靠得特别紧,或者怎么样。”

小董现在开的是4S店提供的代步车,他自己那辆宝马X4M越野车,是去年六七月份,花了90万左右买的,右侧车门、轮毂都被刮到了,还在4S店维修。小董认为,这片护栏设置在立柱的后面,导致他存在视觉盲区,才发生了这起事故,小区物业的工作没做到位。

小董:“从我朋友口中得知,这个地下车库是没有交付的,他们每个业主,其实要在这停车,要签一个什么协议,但是我外来车嘛,我没有签过这个协议,加上它这个地下车库,也没有交付嘛,我觉得我没有什么理由,来向物业申请赔偿,所以也没有聊这个事。”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