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轿车冲破护栏坠河,接下来这一幕,热血!

发布时间:2021-04-27 09:20:08

日前,湖北天门市麻洋镇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冲过防护栏,落入路边河中。

危急时刻,当地民警与附近居民近20人,迅速跳入河中,合力救人。

轿车落入齐胸高的水中

近20人合力救援

视频中,一辆白色轿车底朝天漂浮在水中,近20人站在齐胸口深的水中,一边喊着号子,一边合力将车翻过来。

车翻过来后,有人尝试拉开车门无果,众人又从砸破的车窗,将被困车内人员救出车上共5人(4名成年人、1名小孩),其中1人有轻微擦伤,其他人均无大碍。

车主刘俊杰回忆,由于车窗没有关,车落水后,水瞬间灌满整个车厢,朋友第一时间砸碎车窗玻璃爬了出去,他自己也跟着从车窗爬出来。

此时,周围已有很多人跳下水施救,他被人搀扶着上了岸,随后,众人合力将车辆翻过来,先后将他的妻女,和朋友的妻子救了出来。

刘俊杰介绍,这辆车是3月中旬新买的。

事发时,因对车辆性能不熟悉,导致车辆冲过防护栏,落入河中。

来源:央视新闻(cctvnewscenter)综合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作者:记者:刘冬莉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