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百万购车补贴等你战!杭州西博车展5月1日登场

发布时间:2021-04-27 14:24:19

准备买车的人再等等!等五一西博车展再买车!

小编了解到,5月1日-3日,第22届杭州西博车展•春季展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展馆)举行。

本届西博车展诚意十足,准备了四重购车礼等你来战:①厂家底价是基础;②购车送装潢大礼包,人人有;③百万补贴霸气送,至高补贴3000元;④更有5000元砍价礼

即日起至4月29日24:00,可登录“杭州西博车展官微”预约免费门票。

一、先领补贴,后买车!

今年车展组委会“壕气冲天”,不来虚的,直接拿出“百万购车补贴”,回馈购车勇士,就冲这补贴,必须等到五一再买车!

观众可提前先申领购车补贴,再到西博车展现场完成购车,目前补贴申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100%中奖,每人最低500,最高3000元。

即日起,登录杭州西博车展官微,点击右下角菜单“购车补贴”,进入活动页即可参与。或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活动小程序参与。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