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五一期间全国高速免费通行 出行信息快来了解

发布时间:2021-04-28 08:22:52

杭州机场每天11万人坐飞机 旅客遗失物品超200件

3月以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客流逐步回升,日均航班量800架次,日均客流量近11万人次,接近疫情前的客流水平。

坐飞机的人多起来了,“马大哈”也跟着多了起来,机场的“失物招领”每天收到的旅客遗失物品超过200件,有手机、电脑、相机、手表,还有大件的拉杆箱……

哪些地方最容易遗失物品?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失物招领工作人员介绍,安检处、登机口、行李车上、卫生间、餐厅内,还有飞机的座位上和座椅口袋,这些地方是旅客遗失物品频率最高的地方。

如何找回自己丢失的物品?可以拨打机场咨询电话:0571-96299转5,服务时间在8:15-22:00,失物招领位置位于T3到达层10至12号门之间。

这么多看起来贵重却还没人来领的物品,失物招领工作人员有点着急,想给准备出行的旅客朋友们几个提醒,千万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有三种领取方式,第一种就是本人现场领取,失主在规定时间内带上本人有效证件办理领取手续。

第二种是委托他人代领,失主提前将旅客处置授权书(委托他人领取版)填写完整并附上个人有效证件扫描件或照片发至失物招领指定邮箱,待失物招领确认相关委托手续齐全后,被委托人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在约定时间内领取物品。

第三种是委托快递领取,失主提前将旅客处置授权书(委托快递领取版)附上个人有效证件扫描件或照片发至失物招领指定邮箱(请电话咨询邮箱地址),待失物招领确认相关委托手续齐全后,由失主本人联系快递公司上门取件,货到付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亚 邱雨露 赵欧阳 黄佳琪 记者 骆静怡 潘婷婷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