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五一小长假 杭州17条地铁接驳配套公交将延长服务时间!

发布时间:2021-04-28 08:36:01

杭+新闻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预计客运期客流量将达到1012万人次。杭州公交集团加强管理,有序营运,优质服务,尽最大努力方便市民游客的出行。  

做好景区保障,满足出行需求

“五一”小长假期间,公交集团加强景区常规公交的运力保障,重点是景区北线的7、27、28、82、407路,景区南线的4、12、31、194、315、318路,梅灵路沿线的103、121、1314路,之江路沿线的39、308路,西溪湿地周边的83、86路等线路运力配置;同时实时加密“三环三线”的发车频率,提升双西景点串联紧密度,“五一”小长假服务市民乘客畅游双西。

净寺、长桥南侧实施分站停靠

为缓解道路拥堵,提升公交运送速度。“五一”小长假期间,每天8:30至19:30,净寺、长桥南侧站实施分站停靠;净寺站保留 4(4B)、31、315、1314路停靠;原停靠净寺站的公交数字旅游4号线、公交数字旅游5号线、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大红豆数字旅游区间迁移至长桥站停靠,同时4(4B)、31、1314路取消长桥停靠站;

开放2个公交停车场 开通2条接驳专线

“五一”期间继续向社会免费开放阮家桥停车场、之江公交停车场,方便社会车辆换乘进入西湖景区。并开通阮家桥停车场至灵隐专线 、之江公交停车场至灵隐专线2条接驳专线,做好社会车辆的接驳工作。

同时,结合多元需求,提供个性定制服务,继续开通青少年宫北门至地铁凤起路站专线、胜利剧院至灵隐专线,将台山停车场至将台山停车场专线、白塔公园停车场至白塔公园停车场专线;公交数字旅游1号线、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大红豆数字旅游区间、动物园至龙翔桥专线、北景园至动物园专线、公交数字旅游4号线等多条专线,方便乘客进得去、出的来。

延长服务时间,个别站点临时迁移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有效做好景区返程大客流疏散保障,278路灵隐始发站末班由17:45分延迟至18:45分,507H路一公园始发站由17:30分延迟至18:30分,1314路一公园始发站末班由17:00分延迟至18:00分,宋城景区由18:30分延迟至19:30分。

“五一”小长假期间,每天9:00至17:00,道路西侧的“动物园”站向南迁移至动物园社会停车场,停靠4(4B)、194、197、180、315、318(318B)路、公交数字旅游4号线;279H路“动物园”站临时迁移至莲花峰路虎跑路口。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毛雨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