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江苏一特斯拉冲进包子店,致3人受伤!警方通报

发布时间:2021-04-28 09:15:42

4月27日,江苏苏州。太仓市一辆特斯拉冲进一菜场包子店,导致有人员受伤送医。社区人员表示,受伤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暂无大碍。目前,现场已被封锁。

据@太仓公安 通报,4月27日9时11分许,太仓市娄东街道世福菜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查,孙某(女,59岁)驾驶车牌号为苏ED91**5的小型轿车驶入该菜场时发生事故。

事故造成3名市民受伤,已送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肇事驾驶人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初步排除酒驾、毒驾,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荔枝新闻、漩涡视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