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9.89-12.69万元,携手李宁羽毛球,奔腾T55正式跨界上市

发布时间:2021-04-28 10:12:06

4月27日,“中国制造,当潮不让”一汽奔腾与李宁“五羽轮比”赛事合作启动暨奔腾T55全系产品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新车售价惊喜,用户仅需9.89-12.69万元,就能轻松享受到“新国民悦极SUV”的产品价值。同时,新车加持“五鲜好礼,无限可能”政策,进一步让用户购车无忧、用车无忧、养车无忧。

奔腾T55全系产品由乐活系列与劲享系列组成。其中,乐活系列凭借LED尾灯、倒车影像、可选装颜色等差异化优势,为用户带来“入门不低配”的产品体验。对于劲享系列,得益LED尾灯转向流水效果、主驾驶感应式外开门把手、运动套件、L2+级自动驾驶技术、数字钥匙、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新车打造“一步到位”产品属性,满足新升代“什么都想要,什么都要最好”的挑剔要求。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胜利,公布奔腾T55全系产品售价


此次发布会上,迎来正式亮相的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是一汽奔腾联合李宁羽毛球,在设计共创上经典与潮流碰撞的作品。通过将羽毛球“球羽”创新性应用到车身侧面,打造撞色式的外观设计,同时结合光影的流动,给予整车营造一副“静即是动”的视觉体验。

对于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李宁首席运动生活设计师颜景宜表示:“一汽奔腾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仿佛光影流动,无论韵律或力量,都运用的恰到好处,这是对中国式美学的全新诠释,也给他创作这款定制车型带来了设计灵感。”

为了让用户“拥车无忧”,奔腾T55推出“五鲜好礼,无限可能”政策。用户购买奔腾T55,不仅可以享受5年金融免息、4年整车质保、3年免费机油,同时尊享2000元用油补贴及1份到店惊喜礼包。产品“软实力”超值给力,对于“硬实力”,是否能“一步到位”,不负“新国民悦极SUV”之名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