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丰田TNGA家族领势扩容,5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21-04-28 15:34:06

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火热预售,媲美B级车的高价值体验

有“小凯美瑞”之称的凌尚,现已全面开启预售。以两个等级配置、触手可及的价格、B级车的动力和操控、大气又不失时尚感的外形,吸引一批有着“跃级而上”的信念、追求理性消费的年轻新中产们成为这台TNGA跃级座驾的首批粉丝。

在物质极其丰富,生活追求繁多的世代,新中产们都追求将自己的存款使用最大化,既想拥有一台B级车的配置,工作、家庭两用的座驾,又希望有富余的钱给另一半买包,给自己买球鞋,给小孩学钢琴。凌尚“跃级而上”为这群新中产们需求而量身订制:

跃级动力配置,凌尚搭载凯美瑞同款TNGA 2.0L发动机+WCVT黄金动力组合,配合TNGA标配的低重心车身、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为驾驶者带来B级车般的动力快感和操控乐趣。

跃级智能安全,针对越来越多年轻人看重的“智能互联”功能,凌尚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使用起来方便快捷、人性化。安全上,凌尚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并且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提供优于同级的安全保障。

跃级颜值空间,凌尚外观炫酷气派,配备中高级车才有的带透镜LED前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17 英寸多幅轮毂等。此外,凌尚拥有媲美中高级轿车的2750mm长轴距,搭载同级少有的高级皮质座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兼具科技感和豪华感。

全新凯美瑞智焕新颜,演绎“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极致魅力

作为TNGA首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凯美瑞高价值进化,进一步演绎“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极致魅力。

全新凯美瑞针对年轻消费者对车机系统的需求,新增多项智能互联功能和丰云悦享服务,比如同级少有的车载微信、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还有升级搭载12.3英寸彩色TFT多功能显示屏和10.1英寸悬浮多媒体显示屏。

安全方面,全新凯美瑞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用车更智能、行车更安全。

全新凯美瑞延续第八代凯美瑞同级独有的双造型,并带来全新设计,豪华版车型演绎优雅型格,彰显豪华品味;运动版车型极具动势之美,引领型格风潮。

除了科技、智能、安全、造型全面升级,全新凯美瑞双擎混动系列新增领先版车型,售价21.98万元,让双擎混动车型更触手可及;运动系列内饰运动感再提升,采用全新设计的带绒面皮质座椅,加以防水工艺,兼具匠心和功能,同时车型性价比提升,让年轻人轻松拥有高价值感的中高级轿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