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丰田TNGA家族领势扩容,5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21-04-28 15:34:06

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即将上市,“全方位电动化”战略提速

一直以来,广汽丰田积极响应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政策,持续导入全擎动力新技术,致力于主力车型全面覆盖电动化。2021年,广汽丰田将密集导入多款电动化车型,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混动将于5月先后上市,率先拉开产品投放序幕。

威兰达高性能版定位为TNGA高性能SUV,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即使在高寒、高热等不同使用环境下都能保持超高动力性能和稳定续航里程。

全新C-HR新增TNGA 2.0L混动版本。全新C-HR 2.0L双擎混动采用丰田第四代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是广汽丰田首款搭载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同时也是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唯一的混动车型。此外,全新C-HR新增炫风黄车身颜色,为追求个性的顾客提供专属的潮流配色。

坚持品牌進化,构筑高质量可持续的百万体制

近年来,广汽丰田持续践行品牌進化,除了不断向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还开展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活动,向用户“种草”,提升用户对广汽丰田品牌的热爱和忠诚。比如C-HR车主俱乐部组织C区玩家趣玩派对、汉兰达联合KEEP发起燃脂无界限挑战、邀请车主到广汽丰田品牌馆做一日店长、线上线下联动双擎宠粉节、联合销售店开展每日直播等。

2021年是广汽丰田的蓄势之年,广汽丰田将坚持品牌進化,构筑更具竞争力的产品阵容和更强健的体系能力,争取2022年突破年产销百万台规模,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汽车品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