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天际汽车携手《为歌而赞》,打造爱乐之旅

发布时间:2021-04-28 16:31:29

《为歌而赞》第七期新歌热歌齐上线,一经播出便引发观众讨论不断。周笔畅带来浪姐成团后首秀《离开月球》,前卫的舞台呈现让观众随着歌手一道进入了朦胧梦境中,仿佛须臾间已置身宇宙。电音制作人胡梦周和歌手马吟吟以组合形式,在节目中首献热歌《溯》。这首抖音播放量已达200多亿的热歌毫无悬念地征服了现场嘉宾,收获全场最高音符数。被外界称为“国风少年”的翩翩公子霍尊这次也来到了《为歌而赞》,身着白衣、盘起青丝,意境融彻的《错位时空》仿佛少年的如诗愁绪,绵绵不绝又耐人寻味。去年荣获好声音冠军的单依纯带来新歌《分身》,干净细腻的声线引得胡彦斌连连称赞“在她身上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

image.png

在努力呈现尽善尽美的舞台之余,爱乐歌手单依纯在生活中也没有松懈。搭乘节目官方指定座驾天际ME7前往现场的路上,单依纯分享了自己在车上也能高效工作的秘诀:使用天际ME7 5+X投屏功能,轻轻一触即解决了手机看文件不方便的问题,实现手机与屏幕连接的无“线”可能,让爱乐歌手在繁忙的通告中轻松转换角色。

image.png

除了投屏功能外,天际ME7的5+X即时互联大屏还能实现4部移动终端的连接、5屏信息互通等技术:仪表和中控屏之间可以实现导航信息、车辆设置信息和播放信息的分享;中控屏和副驾屏之间可以实现智能导航、多媒体、副驾设置的分享;前排中控屏、副驾屏和后排娱乐屏之间可以实现智能导航和多媒体的分享。通过屏幕抓取,天际ME7即可灵敏识别用户的意图,引导用户进行分享操作。

image.png

5+X互联大屏的流畅度与实用性离不开强大的处理器。在“汽车+互联网”双重基因研发团队的支持下,天际汽车在天际ME7前后两个主机上同时采用了高通骁龙S820A Prem处理器这一车规级顶级处理芯片,从而实现一机多屏、多账号、多蓝牙等深度定制功能,真正做到“软件定义硬件”的设计理念,将搭载的芯片作用发挥到极致。依托骁龙高性能计算平台和自主研发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系统,天际ME7不仅能实现诸多强大的车联网功能,并且运行平稳顺畅,拥有极佳的使用体验。

“不断进化的人机交互、不断拓展的用车场景、不断升级的有车生活”始终是天际汽车的追求。作为《为歌而赞》节目官方指定座驾,未来天际ME7还将一路同行,为爱乐歌手们发掘更多无限延伸、连接工作与生活的可能。每周六20:30,高端智能电动SUV天际ME7携手《为歌而赞》,共同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爱乐之旅。

另外,2021年4月19日-28日期间,锁定天际汽车各官方平台,参与“变装挑战 响靓天际”活动,还有机会赢取丰厚礼品。勇敢突破舒适区,秀出自我多面ID,天际ME7等你来应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