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网约车司机带乘客开进水坑,两人脱衣趟水脱困

发布时间:2021-04-30 09:59:30

吴师傅:“(积水)已经到门把手边了(这么深的水,你们怎么出来)后面把衣服脱掉,直接和乘客把(车)门一起打开,同时从车里面出来。”

吴师傅事后报了警,并拨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他说,从凌晨四点半到早上七点半这三个小时里,涵洞里的积水一直在上涨,直到一群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抢修。

吴师傅:“(水)不是抽的,可能哪里有个电源还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我们问他们是哪个单位的,但是他们都不肯跟我们说(他们操作了多久,水位降下去了)大概十来分钟。”

吴师傅说,这辆长安马自达轿车是自己五年前买的,当时花了将近十二万,按照目前的车况,吴师傅估计这辆车在二手车市场能卖六万多,现在车子被积水泡了三个多小时,影响不是一点点,更让他郁闷的是,保险公司只能赔偿他一部分损失。

吴师傅:“没有买涉水险,这部分是没有赔的,只有车子的内饰和清洗费用。”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