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网约车司机带乘客开进水坑,两人脱衣趟水脱困

发布时间:2021-04-30 09:59:30

吴师傅希望能找到路段的养护单位,查清涵洞积水的原因,并赔偿车辆损失。事发这处铁路桥涵洞刚好处于萧山宁围街道和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交界处,宁围街道城建办一位负责人在外开会。他在电话里回复,涵洞里面的积水和铁路桥的泵站有关,事发路段和铁路桥泵站的养护工作都应该由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兴达市政来负责。

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城建办副主任 杨洋:“早上六点多就发现了,老百姓反映过来的,(宁税社区)直接把应急单位叫过来,先把水抽掉,2019年11月的时候,街道跟(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兴达公司有个会议纪要备忘录,按照属地来,就是在他们那边。”

不过兴达市政方面回复记者,出事的铁路桥泵站不属于他们的养护范围。

杭州兴达市政公用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余全明:“我们主要负责万向铁路桥南面,保洁是我们(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做,根据我的了解是这样的,铁路桥造的时候有泵站,昨天晚上这个泵站坏了,造成涵洞下面积水了,铁路(部门)委托宁围(街道)在管的,宁围那边派人来抢修,早上把这个泵修好了,水就下去了。”

萧山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表态,他们会向宁围街道和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实情况,尽快明确事发铁路桥泵站的养护单位到底是谁。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