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顺风车走黑路姑娘半路下车,“嘀嗒”司机半夜抄近路?

发布时间:2021-04-30 10:02:11

小王姑娘反映,4月24号晚上叫了一辆“嘀嗒”顺风车,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到余杭瓶窑,半路上她吓得下了车。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小王:“一般的话, 一上车的话,要确定上车,确定上车过后,他出了停车场,他就把那个单已经确定到达目的地,就因为这个情况 ,我就感觉有点害怕,后面他就不走大路,不走高速,就拐到那条黑路那边 ,我就好害怕(黑路)对,那条路真的很黑的(没有路灯)没有路灯的,而且黑到尽头的那种。”

订单显示,4月24号晚上11点40分,小王叫到了一辆白色本田雅阁顺风车,车牌是浙E开头。小王说,她上车之后,发现是一位中年男司机。当时男司机挑了一条很黑的路,她提出要按导航开,走高速或者大路,但对方没搭理自己。

小王:“那我赶紧下车了,后面我遇到那个好心人,那个好心司机说,你干嘛要走这条路,这条路的话一般只有大货车经过,因为我看那个小伙子很面善嘛,然后我说,你赶紧送我到大路, 他也说,这条路可是可以走,但是全程都是黑路的,没有私家车经过的,然后他把我送到大路上来了。”

订单显示,顺风车车主在当晚11点55分取消了行程,也就是说,小王当时乘坐对方的车子才十多分钟后,就下车了。小王说,因为乘坐顺风车是先付款的,所以这趟没把自己送到目的地的顺风车,她已经支付了七十多块钱,此外由于当时自己有点慌张,把两个价值一百多块钱的茶包落在对方车上了。

“嘀嗒”顺风车 客服:“我看了一下,您的表述是车主不用导航,然后走的是其它路线,你当时比较害怕就下车了,东西也是忘在他车上了是吗(小王:对呀)这件事情我们也是一直帮你在处理当中,目前车主账户也是永久被封禁的一个状态。”

行程取消后,小王无法联系上那位顺风车司机了。当时实际走了哪条路,订单上没有显示,小王也不记得了。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对方真的挑了一条没有路灯的路开吗?记者跟嘀嗒顺风车客服进行了沟通,表示也希望听听那位司机的说法。

“嘀嗒”顺风车 客服:“之前的工作人员也是没有联系上这位车主,所以目前的话,也是持续在联系当中(我的意思是,你们的系统中不是有记录的吗,她那一单的行进路线什么的,你们核实过没有)先生是这样子的,我们这边也是想帮您核实一下这个路线,但是咱们做客服的,权限有限,我稍后会帮您反馈给组长,咱们相关人员进行一个核实。”

记者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达了希望采访的请求,客服做了记录。截至发稿,记者没有接到嘀嗒方面的回复。不过小王反馈,嘀嗒方面已经退还了七十多块钱费用,并确认司机有偏航行为,至于落下的茶包,因为司机不接电话,嘀嗒表示暂时没法帮小王要回来。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