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小长假你堵在路上过吗?“五一”杭州高速流量上升50%

发布时间:2021-05-06 08:42:11

每日商报讯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你堵在路上了吗?有没有觉得路上车很多?

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了解到,截至5月4日,“五一”小长假期间杭州辖区高速公路整体运行安全有序,道路通行整体情况正常,未发生大规模、长时间拥堵情况。但是从4月30日起,杭州多条高速公路出现大流量,4月30日当天,杭州辖区高速流量95.7万辆,比4月29日上升25.4%。5月1日凌晨开始,高速公路车流与4月30日车流无缝对接。杭州高速交警辖区各条高速出城流量明显增加,流量主要集中在杭新景、杭金衢、杭徽、绕城东线高速。

据统计,4月30日至5月4日,杭州辖区高速车流总量达到499.5余万辆次,日均流量达到99.9万辆次,比去年五一增长10%,比今年清明小长假增长6.7%,比平时的流量增长50%,其中流量最大的是5月1日达到107.9万辆次。

为保障出行安全,杭州高速交警全警全员值班备勤,在辖区各条高速设立20个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做到快速处警、动态响应。4月30日以来,杭州高速交警共投入警力1605人次,出动警车1201车次,共快速处理交通事故1233起,日均处理246起事故,是平时事故量的5倍多;支队指挥中心共接警19025起,日均接警量达到3805起。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亚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