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再再再次提醒!违反“错峰出行”规则今天起将执行处罚!

发布时间:2021-05-06 08:49:20

小伙伴们!杭州“错峰出行”新政已经实施近2个月了,大家是否都已牢记“错峰出行”的通行规则了呢?

今天!违反“错峰出行”规则的,交警蜀黍将进行处罚!如果违反“错峰出行”规则,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处罚呢?

处罚分为两种:

1.在地面道路违反“错峰出行”规定的认定为“机动车未按规定在限制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的”,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

2.在高架、快速路违反“错峰出行”规定的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处以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交警蜀黍带大家再次重温下“错峰出行”的规则

让大家出行前做到心中有数

以免被罚!

浙A号牌

简单来讲

毫无变化


“错峰出行”范围:蓝色区域内的所有道路(含边界道路),以及蓝色区域内的高架(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其中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和古墩路不含。

“错峰出行”规则:“错峰出行”区域内,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以下简称尾号)对应具体“错峰出行”日期的原则,在工作日高峰时段禁止相应机动车辆通行。星期一:尾号1和9禁止通行;星期二:尾号2和8禁止通行;星期三:尾号3和7禁止通行;星期四:尾号4和6禁止通行;星期五:尾号5和0禁止通行。

浙A区域号牌

“错峰出行”范围:蓝色区域内的所有道路(含边界道路),以及绕城高速公路内的高架路、快速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其中,紫金港路、紫金港路隧道、紫金港路南隧道、紫之隧道、之江大桥不含。

“错峰出行”规则:“错峰出行”区域内,全号段禁止通行。绕城高速公路内所有高架路、快速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的错峰时段为工作日的7:00—10:00和16:00—19:00,共6个小时;错峰区域内的其他道路错峰时段为工作日的7:00—9:00和16:30—18:30,共4个小时。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