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又一手机厂商涉足造车?魅族将与车企合作推智能车载系统

发布时间:2021-05-06 09:41:12

无论是否亲自造车,如今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与汽车的关系正变得越发紧密。近日,智能手机厂商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公布了旗下Flyme for Car车载系统首款合作车型将于4月30日正式发布的消息。

Flyme是魅族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为智能手机量身打造的操作系统,Flyme系统是魅族设计理念在软件深层体现,也是魅族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事实上,手机厂商与汽车厂商在车载系统上的合作并不鲜见,最著名的苹果的Carplay正是将手机功能「投射」到车载大屏上,在车机上实现手机的功能。而科技厂商与手机厂商更进一步的合作,则是从底层系统出发,联手打造智能座舱。最近的华为与极狐的合作,正是将华为鸿蒙OS与汽车打通的尝试。

我们尚不得知魅族此次将和哪家汽车企业合作,不过,随着魅族Flyme车载系统的发布,也预告着除了华为、小米,又一手机厂商将生态链切入汽车领域的意愿。同时,就在不久之前,也传出了OPPO正在调研造车的传闻。

智能手机厂商激烈竞争的战火,正在向智能汽车领域蔓延。

来源:电动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