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诚意促销,实力圈“粉” 第22届杭州西博车展•春季展火爆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9:57

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春季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火爆落幕。

本届车展为期3天,迎来观众21924人次前来赏车购车,尤其是五一开展当天,现场人气异常火爆,超乎了很多车商的预期。在车商优惠+组委会购车补贴双刃剑的推波助澜下,开展才一个小时,就已有观众纷纷下单,短短三天,800份为下单速度快的购车勇士们准备的购车补贴也被迅速兑换完。

众所周知,杭城春季各种车展频繁密集,对于最后一个出场的西博车展春季展来说并不具备优势,尽管如此,春季展依然是人气最火爆的车展,这也再次证明了西博车展的运作实力。

这是一场诚意促销的车展:

积极引导汽车消费,多项硬核促销助力车商提振销售

近几年国内车市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为了激发消费欲望,帮助车商提振销售,本届车展以“促消费”为宗旨,致力于为车商打一场漂亮的春季销售攻坚战,并非常有诚意、甚至史无前例地推出多项硬核促销举措:  

1.加大车展宣传力度,线上、线下渠道联动宣传,提前派送门票集客,抓取精准有效的意向购车客户;

2.积极鼓励参展汽车品牌拿出年度最大力度的优惠让利给观众,从车展现场看到,本届车展,各参展品牌的优惠力度非常给力,如长安马自达部分车型优惠13000元;MG6电竞版直降20000元;皓影240TURBO豪华版直降22000元;

3.实打实真金白银地拿出百万购车补贴回馈给所有购车观众。在以往,购车补贴大多是政府出台补贴,车展组委会敢这样花血本补贴,实属罕见。

4.给每位购车观众准备一份装潢豪礼。只要现场买车就送。

5.联合部分车商推出砍价大赢家活动,砍到就能享受5000元砍价减免礼。

这些实打实、看得到的硬核举措,每增加一项就是增加组委会的运作开支,但每增加一项就是加大促销力度,为参展商助力,为参展商的参展效果加分。组委会之所以如此义无反顾,目的就是打造诚意促销的车展,积极引导汽车消费,给“乍暖还寒”的车市添加一把“火”,给车商带来更多的销售订单。

据悉,仅三天展期,一些品牌的订单量就是平时店里一个月的销量。很多车商表示,今年春季展比预期的要火爆,销量也比想象地好很多。数据统计显示,宝骏仅五一当天就卖出了40多台车。

除了现场成交,各车商还积累了不少的意向客户,而这些意向客户对参展商来说意义更加深远,因为这些客户有望在后续逐渐消化,成为品牌持续的消费动力。应该说,参加西博车展,其收获远不至于3天的展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