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智能洗车变“智障洗车”,花10多块洗个车,效果让杭州姑娘大呼受不了

发布时间:2021-05-08 09:06:18

你习惯找人工洗车还是自助洗车?

最近19楼APP网友发帖吐槽:智能洗车变智障洗车,好好的车洗完出来两侧都刮出了底漆…

智能洗车变智障洗车

19楼APP网友@Sally小姐姐

前几天在公司楼下用智能洗车软件洗了个车,发现洗完怎么车上有划痕,看着像新弄的,怀疑是智能洗车的这个设备弄的,第一次用智能洗车洗,洗了7分钟洗出这个结果?

我刚开始也不太能接受这种智能洗车,因为总会觉得洗不干净,所以一直都是选择人工洗车。这次实在是车比较脏了,刚好我公司楼下有一家智能洗车店,我就想着去试试吧,按照提示操作的。当时选择了18元7分钟的精洗服务,之后就看见机器启动了。但是没过一会儿就结束了,感觉时间很快。

这我也没觉得什么,当我去检查洗的效果的时候,看到了后轮两侧的翼子板刮了,底漆都给刮出来了。我当时就懵了,怎么会这样?之后我按照上面的提示联系了客服,客服给我发了个链接,让我上传行驶证、车辆照片等信息,他们说要进行审核,并表示48小时内会有售后跟我联系。

过了两天,售后回复了:

1、看过洗车时的后台记录了,我的车洗车时停在了黄线内(他们所谓的安全区间),刮不到;

2、他们这是进口设备,毛刷是软的,无法造成这么严重的刮痕;

3、已联系过我前后洗车的车主,表示他们没有遇到同类问题。

但是我们这楼下,估计三五天也遇不到一个洗车的,我也不知道他们联系的是哪位车主。既然不承认,说我自己的原因,那我就问他们要他们口中联系的车主的联系方式,因为我们这边办公地点没几家,但是他们说隐私不方便提供。除此之外,我最质疑的就是如果是我自己刮的,为什么车的两侧刮的漆是对称的?我能怎么蹭两边都蹭到?

来源:19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