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速激9实拍撞废200辆车,冲上热搜!网友:为什么不用特效?

发布时间:2021-05-08 09:10:14

天气热了,去电影院乘凉似乎是不错的选择。据猫眼研究院统计,今年五一档以16.71亿的总票房,创下了中国影史五一档票房新纪录,这个成绩比2019年增长了9.4%,总人次更是比2019年增长了25.9%,达到了4418.9万。

热热闹闹的五一档过后,本周的影市进入“冷静期”。周末只有一部杰森·斯坦森主演的《人之怒》看起来还不错。该片由盖·里奇执导,即将于5月8日、9日超前点映。

这部影片翻拍自2004年的法国电影《运钞车》,是一部典型的动作犯罪惊悚片。讲述的是杰森·斯坦森扮演的梅斯先生进入一家专为运钞车提供安保服务的公司,成了一名运钞车安保。在一场抢劫事件中,梅斯出人意料地大显身手,让同事大吃一惊,于是,大家开始怀疑他的身份和来历……基本上都是动作片的老套路,不过这类电影,主要就是看个“爽”字。

说到爽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即将到来的《速度与激情9》了。这部电影已经定档,5月21日登陆院线,比北美地区足足早了一个多月。

《速度与激情9》中,范·迪塞尔将继续担当主演,已经死去的“韩”将神秘复活,另外还会有新人约翰·塞纳加盟,饰演范·迪塞尔的弟弟。每次新人登场,大概率会是反派,这次也不例外,预计将上演一出兄弟阋墙和威胁世界的阴谋大戏。

《速度与激情9》的导演也是老熟人了,就是此前4部《速度与激情》(3、4、5、6)的导演林诣彬。另外,《速度与激情》的第10部、第11部也已经在筹备中了。

即将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

据说报废了200辆车

《速度与激情8》里,硬汉们飙车飙上了天。据说,新一集要上太空飙车了。昨天,#速激9实拍撞废200辆车#还冲上了热搜。

消息一出,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现在特效制作那么厉害,为什么还用真车实拍,也太烧钱了吧。

昨天,记者采访到了负责《速度与激情9》特效制作的双重否定视觉特效副总裁、中国事务总监贾光磊。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特效公司之一,双重否定参与制作超过700部好莱坞影片,更是凭借《银翼杀手2049》《机械姬》《星际穿越》《盗梦空间》《登月第一人》《信条》六次拿下奥斯卡最佳特效。这家公司也是诺兰的最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宋赟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