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电动车续航榜 | 新增两款700+续航新车,小鹏P7跌出前三

发布时间:2021-05-08 09:15:32

2021年4月电动车续航榜

本期电动车续航榜共统计182款车型,其中7款车型为4月新入榜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榜的几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全部都超过了500公里。

极氪001和极狐阿尔法S则是以712公里和706公里的续航成功上位,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小鹏P7在入榜一年以来第一次被挤出前三。

截止到目前,市面上在售的电动车,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的车型已经有4款,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的车型也已经有21款。

从价格方面来看,长续航的车型的价格也在进一步下探,比如几何A的长续航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提升到了600公里以上,但是整车的价格却下探了1-2万。除了特斯拉、蔚来外,续航超过600公里的车型的价格也基本都保持在30万元以内。

另外,我们实测极狐阿尔法T和宝马iX3的视频马上就要上线了,这两款车的实际续航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敬请期待。

来源:AutoLab 作者:海拉鲁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