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现代IONIQ5荣获《TopGear》电动汽车最佳设计奖

发布时间:2021-05-08 09:37:23

近日,现代汽车IONIQ5荣获2021年英国著名汽车杂志《TopGear》电动汽车奖项(Electric Awards)评选的最佳设计奖(Best Design)。IONIQ5是现代汽车电动汽车专属IONIQ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也是基于现代汽车全新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的首款产品。IONIQ5不仅开启了电动汽车设计的新纪元,同时也开创了电动性能和功能完美融合的新时代。

IONIQ5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环保纯电动汽车,不仅采用零排放的纯电能源,内饰中还大量采用了环保材料,其中甚至包括从甘蔗等植物提取合成的生物织物面料,它在设计之初就秉承环保理念,把可持续发展落到实处。不仅如此,IONIQ5同时展现了毫不妥协的电动性能,可在14分钟内完成从30%充电至80%电量,0-100km/h加速仅需5.2秒,单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NEDC)。

IONIQ5在设计之初就秉承环保理念,同时拥有毫不妥协的卓越电动性能

《TopGear》杂志编辑表示:“IONIQ5就像穿越到未来的八十年代热门产品,将复古与未来完美结合。它的整体设计令人过目不忘,其设计细节充满了话题性。例如,向外突出的轮拱、机器人风格的像素点矩阵式尾灯、太阳能车顶以及充满未来感的内饰设计,甚至在12.3英寸悬浮式仪表旁边装备了一块磁性面板,您可以把收据、便条或全家福照片贴在上面,营造了如在家中的温馨氛围。全平地板可以使车内空间重新进行灵活的调整,中央扶手箱可以前后自由滑动,前排座椅均增加了腿托设计,并为客户提供近乎平躺的‘零重力’倾斜角度设定。” 

IONIQ5在悬浮式仪表旁装备一块磁性面板,可以把收据、便条或全家福照片贴在上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