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两车追尾前车跑了,两名司机都喝了酒

发布时间:2021-05-08 09:59:13

4月28号凌晨5点多,杭州的陈某报警说,一个小时前,他开车经过临平星光街和雨荷路路口时,把前车撞了,结果前车跑了。

杭州余杭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 张警官:“我们当时赶到现场,现场没有车辆了,报警人这时候,又打来一个电话,说他已经在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因为受伤,在接受检查。”

交警赶到了医院,找到了报警人陈某。

后车驾驶员 陈某:“准确时间应该是4点08分到4点10分左右,当时撞了之后,安全气囊弹掉了,把我弹懵了。我看到的情况,第一反应,应该就是追尾(你追尾别人)对,应该就是我追尾人家。等我反应过来,他开走了。”

陈某告诉交警,当时路口是红灯,有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那里,他开了小差,直接撞了上去。发生事故以后,前车驾驶员没有下车查看,直接开车走了。

交警结合事发地点的监控,基本验证了陈某的说法。但在沟通的过程中,交警闻到陈某身上有一股酒味。

杭州余杭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 民警:“酒有没有喝(陈某:当时的时候是没喝酒的,对不对,那个十字路口过了之后)什么当时的时候,没喝酒(因为我是(前一天)吃晚饭的时候,到凌晨7(4)点钟的时候,已经7个小时了)”

虽然七八个小时过去了,但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器还是报警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