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极端情况或致发动机熄火 福特召回24664辆林肯大陆

发布时间:2021-05-10 09:20:02

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召回公告显示,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特中国”)决定从2021年5月14日起,召回2016年6月24日至2019年9月20日生产的部分2017-2018年款进口林肯大陆汽车,共计24664辆。

据悉,由于供应商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主动式固定支架可能发生液体渗漏,可能造成发动机控制模块(PCM)连接器针脚被腐蚀,从而导致车辆无法启动、不能熄火、充电系统故障、空调故障、发动机警告灯亮起等,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车辆怠速或行驶时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中国将委托林肯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发动机、变速箱主动式固定支架及支架插头是否存在泄漏或者腐蚀。如发现支架泄漏或者支架插头腐蚀则更换发动机和变速箱固定支架,并视情况更换或者维修发动机线束及PCM;如支架及支架插头未泄漏或腐蚀,将密封发动机和变速箱主动式固定支架插头和线束,消除液体进入PCM的可能性,并重新校正PCM,以消除安全隐患。

福特中国表示,用户如果发现车辆无法启动、不能熄火、充电系统故障、空调故障、发动机警告灯亮起等情况,应尽快联系经销商检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姜智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