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胆大妄为!浙江一驾校教练帮学员作弊……刑拘!

发布时间:2021-05-10 14:12:29

如果要问学过车的你,驾考哪个科目最难?

你或许要纠结于是科目二的魔鬼考场呢,还是科目三的终极路考。

但或许你不知道,对于有一类人,驾考最难的不是科二和科三,竟然是科一和科四!

Q:学员该如何通过驾校理论考试?死记硬背?摇色子碰运气?还是开后门走关系?

A:通通不用!邵教练,帮您驾照轻松拿到手!

近日,绍兴鉴湖某驾校教练为留住学员在自己这里学车,另辟蹊径,利用秘密武器助学员圆梦驾校,成功上路。怎料事业才刚刚起步,就被民警请进了派出所。

一件黑色毛衣,

两个人的回忆

“教练,他们说在你这里学车容易过。但我文化程度不高,不太认识字,你要是有办法帮我通过理论考试,我就在你这里学。”几个月前,一心想学车的彭先生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汽车教练邵师傅。“行吧,包在我身上,只要你肯要多花点钱,我包你拿到驾照。”

要说邵教练为何如此自信,那就不得不说作为老教练的他“见多识广”了,这种问题他早就有了预见性。几年前,邵教练就在网上通过特殊渠道搞到了一款秘密武器——一件黑色毛衣。但这可不是一件普通的黑色毛衣,衣服里面大有乾坤,不光有路由器、充电宝,还有耳机接收器、无线耳塞、摄像头等仪器。这些仪器全用电线连了起来,装在毛衣里。

“考试前,只要你将手机卡插在路由器上,打开开关,这样它就可以连接摄像头看到图像,连接耳麦可以打电话。进到考场里,你就将摄像头对准电脑屏幕,我看到题目就会给你报答案。人放轻松点,一定可以考过的。”几个月前,科目一考试前的教练车中,邵教练正在对着自己的学员彭先生认真地进行最后的“培训”。

30分钟后,彭先生回到车上兴奋地将黑色毛衣和3000元好处费交给了邵教练,“我过了,教练我真的过了,全靠你了!这3000块先给你,等科目四过了,剩下的3000我到时候再给你。”

之后的日子里,彭先生在邵教练的教导下又顺利地通过了科二和科三的考试。

终于又到了理论考科四的那天,邵教练驾车将彭先生带到了驾考中心门口,在车上他又拿出了那件两人都无比熟悉的黑色毛衣。

彭先生熟练地开机,自信地走入考场,偷偷地带上耳机。考场外教练车上,邵教练一边飞快地用电脑搜索着正确答案并通过电话告知自己的徒弟,考场内彭先生正移动鼠标一题一题的选择出正确答案。顺利拿下40题后,突然!题目消失在了邵教练的屏幕中,出现的却是一张穿着警服的陌生人脸,邵教练顿时瘫坐在座位上,心里想着完了。

来源:越牛新闻、越城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