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百万级特斯拉撞车几乎报废,车主质疑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发布时间:2021-05-11 08:36:14

沈先生有一家百万级的特斯拉MODEL S。他反映说, 自己开车在高速上,遇到一辆出租车违法变道, 特斯拉直接撞了上去。他说当时开启了“特斯拉”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这项功能不但没有发挥作用,反而影响了他的判断。

出租车高速违法变道“特斯拉”撞上

“增强辅助驾驶功能”造成错过最佳干预时间?


沈先生:“在不该出去的出口,特斯拉突然往右转出去,然后往前又转回来,那时候我瞄了一眼,苏州出口,它怎么出去了,等我回过神来就看到,前面有一辆车横在前面,这时候特斯拉没有任何前撞预警,也没有任何的紧急制动,就以116码的速度,直接撞上去了。”

2月18号晚上7点左右,高速上的监控录像显示,在中间车道行驶的一辆出租车减缓速度,转向右边的车道,似乎想从最右边的一个出口下高速,当时沈先生的特斯拉闪着右转向灯,从右边车道高速驶上来, 没有看出有减速、直接撞到了出租车的右侧车头位置,出租车被撞得连续转了好几个圈,而沈先生的特斯拉则一头撞向了中间的隔离带。

沈先生:“(当时有没有人员受伤)当时出租车上有两个乘客,出租车司机医院检查以后,断了七根肋骨(乘客呢)乘客轻伤,然后正好撞的位置,因为特斯拉撞了它的前面的右前翼子板,出租车在原地转了三圈,吸收了能量。”

沈先生说,当时妻子坐在副驾驶座上,还好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夫妻俩并无大碍。目前看到的这辆特斯拉,车头几乎全毁。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