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别拿高速开玩笑

发布时间:2021-05-11 14:04:06

拿生命当儿戏,竟有人在高速上醉卧、跳舞

5月9日凌晨2点多,杭新景高速桐庐收费站匝道里出现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名醉汉居然跑到了匝道内,并在地面上酣然睡去。

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协警陈首平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确有一人躺在匝道转弯处的主车道内,过路车辆险些对此人造成碾压,情况十分危急。陈首平立即在来车方向做好预警,然后上前查看醉酒者情况。

醉酒者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光着膀子和双脚躺在地上,上衣和鞋子都被脱在一边,身上没有明显外伤,心跳呼吸正常,就是酒味冲鼻。陈首平尽力将男子唤醒后,将他带到了安全地带。经询问,男子就住在收费站附近,前晚与朋友聚餐后醉酒,独自回家时又走错了路,竟走上了高速匝道,迷迷糊糊地就倒地睡去,幸亏发现及时,不然此人性命堪忧。

醉卧高速酣睡已属离奇,还有人做出来的事情更是匪夷所思。5月3日凌晨4点50分,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长深高速往建德方向富阳出口不到2公里处,有人在高速上跳舞。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应急车道内果然有一女子,背朝行车道,一手举着手机,一手拎着塑料袋,正在扭动身体。

女子叫彭某,见到民警后,她才停止跳舞,并问道:“我是不是违法了呀?”经询问,彭某今年48岁,刚从湖南老家到富阳没几天,就住在高速附近。当天凌晨,她睡不着,便出门走走,见高速上车来车往,就翻越护栏上路面看看。走在应急车道上,她觉得挺宽敞,又没有车辆通行,就用手机播放音乐,跳起舞来。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将彭某带离高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