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摆脱“地心引力”沃尔沃XC40带你浪到飞起

发布时间:2021-05-20 10:17:04

一直以来,人类并不满足于站在地表。

我们攀登高山,极目远望、手摘星辰。

但是,想要真正离开地表,冲出地球,就必须战胜一个强大的敌人。

它就是地心引力。

是它,传说中让苹果砸中了牛顿的脑袋,也让试图飞天的祖先一次次地摔回地面。

就这样被束缚于地表的我们,真的会甘心吗?

当然No!

比如“火星弟弟”华晨宇亲自改装的火星座驾——沃尔沃XC40火星版和极地版,就将“不服”变为“BUFF”。作为同级别、同价格区间里唯一的一款四驱SUV,沃尔沃XC40搭配了同级最强2.0T+8AT动力性能,让你浪到飞起。

image.png

逆天智能四驱

控制“地心引力”,没点逆天实力怎么敢夸口?沃尔沃XC40配备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况全时分配四轮动力,能及时有效地保证每一个轮胎与地面的附着力,满足由我做主的欲望,防止车辆出现打滑状况。值得一提的是,该四驱系统还能实时监测每个车轮的状态,无需手动控制,内置电脑可自行处理并即时调整车轮动力,逆天配置给你随心所欲的行车体验。

image.png

爆表动力性能

除却逆天四驱,想要感受到“浪到飞起”的体验,当然缺少不了强劲动力支撑。沃尔沃XC40搭载了同级最强2.0T+8AT动力性能,T4峰值扭矩达到同级领先的300牛·米,最大功率190匹马力,全面满足日常需求驾驶;T5最大扭矩高达35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6.5秒,爆表性能让您尽情享受合法飙车的快感。

image.png

贴心安全护航

离开地表,不仅要实力,也要注意安全。沃尔沃XC40拥有同级别唯一配备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以及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其中,同级唯一的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可为驾驶员提供转向、加速、车距保持和刹车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且无需跟随前车,很大程度上解放了双手双脚;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通过雷达系统敏锐感知风险,为驾驶员提供紧急刹车、碰撞警示以及辅助制动等,全方位守护,为你的“起飞”保驾护航。

image.png

而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则可以通过摄像头监测车辆的行驶轨迹,如果车辆偏离车道,系统将施加转向力修正行驶轨迹,让你在探索途中尽情驰骋,永不偏航。

地球无法阻止你了,四海八荒也挡不住你探索征服的欲望。还不快快跟上“沃”。现在,到店试驾沃尔沃XC40就有机会获取火星主题周边,订车更能即享三大主题车贴,速来get花花同款座驾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