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Jeep新指南者领衔,广汽菲克构建合资汽车价值标杆

发布时间:2021-05-20 10:50:48

说起Jeep,你会想到什么?是无往不至,翻山越岭的牧马人,还是挑战未知、攀山涉水的大切诺基?事实上,除了专业级的进口越野SUV以外,Jeep品牌国产SUV车型的实力同样可圈可点。近年来,基于Jeep新指南者与Jeep+大指挥官的全新“双指”阵容,广汽菲克正在通过毫不妥协的全路况产品实力、全场景的安全守护以及全方位的品质匠心逐步构建起合资汽车价值标杆,为国内车主带来多样化的高品质拥车生活。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提升购车享受,广汽菲克近期推出多重购车优惠,从金融政策到置换补贴再到保养套餐,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全方位礼遇。

image.png

多重政策礼遇,助消费者购车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消费者购买Jeep新指南者、Jeep+大指挥官等车型可享受多重购车政策。针对Jeep新指南者车型,杭州消费者可享受“13.98万起,3年免息”金融政策,即日购车亦可免费加装专属猎装外观套件;针对Jeep+大指挥官,杭州消费者可享受“23.98万起 2年免息”金融政策,更有至高28,000元置换补贴,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此外,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期间,消费者还可通过Jeep全境界、“Jeep 我要推荐“小程序享四重进店好礼——

全民抽奖活动

针对全系车型,消费者到店&购车皆可抽取重磅好礼。到店有机会抽取Jeep限量版冲锋衣、Jeep暖心防疫套件、Jeep定制收纳包,以及京东卡等;购车有机会抽取免费保养1次、400元京东卡、800元油卡、大疆手机云台,以及大疆口袋相机等。

老车主增换购礼遇

针对Jeep+大指挥官车型,老车主可享受到店&购车双重好礼。到店礼可获得野炊套装,购车可获得2次免费保养。

推荐购车礼包

老车主推荐新车主到店&购车亦可享受多重礼遇。

针对全系车型,老车主推荐新客户到店可获得防疫套件;推荐新客户购车,老车主可获得Jeep腰枕,新车主可获得Jeep旅行包;

针对Jeep新指南者与Jeep+大指挥官车型,推荐新客户到店,老车主可获得200元保养抵用券,新客户可获得Jeep 车模;推荐新客户购车,老车主可享1次免费保养;新车主可获得500元油卡。

Jeep全境界尊享会员权益

Jeep全境界尊享会员可享受免费首保及1年2次精选礼品权益,更可在线上领取360室内杀菌折扣券;回厂车主可享受享免费首保、春季10项免费检测;此外,尊享会员还可通过抽奖方式获得养护品8折券和200、300元抵用券,Jeep自由光&Jeep指南者(2.4L)车主可获得原厂雨刮以及燃油添加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