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0.98万起,哈弗赤兔520甜蜜宠粉激擎上市

发布时间:2021-05-21 16:23:15

5月20日,“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携手代言人兼用户增长官CGO吴宣仪,甜蜜官宣上市,宠粉价10.98—12.38万元。

image.png

立足用户思维,中国哈弗打通全链路邀请马蜂窝、ChinaJoy、美图、Keep、海天以及瑞丽六大知名品牌打造最强潮玩“潮创朋友圈”,实现了从用户运营到粉丝经营的全新尝试,尽显中国哈弗实力宠粉的过人魅力。

在年轻用户极为看重的性能表现之上,哈弗赤兔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不仅在数据上比肩主流合资的2.0T发动机,还具备响应更快,动力更强,燃烧更充分的绝对优势。此外,哈弗赤兔还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挂,以及堪称“性能车标签”的弹射起步模式,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真正做到开得尽兴,用得省心。

在“Z世代”眼中,汽车绝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应该是行车管家、智能助手和亲密旅伴。而哈弗赤兔搭载的8大智能领航黑科技绝对能成为年轻用户的钟情之选。在诸多黑科技配置中,身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系统以及支持3种显示风格的HUD抬头显示是同级市场人无我有的领先技术,搭配同级最优的12.3英寸中控大屏,更令哈弗赤兔座舱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同时,情绪智能识别系统兼具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和情绪识别功能,让哈弗赤兔成为用户专属出行管家,尽显新次元激擎座驾青春之力,树立了市场智慧出行新标杆。

image.png

安全出行同样是中国哈弗最注重的事。赤兔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全自动泊车、全方位预警等功能,可以让用户享受全时段、全场景的开挂体验。在被动安全上,哈弗赤兔的车身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81.7%,抗拉强度最高可达2000Mpa,相当于给用户穿上了一件装备精良的“铠甲”。本次活动上,哈弗赤兔混动DHT版车型不仅登台亮相并公布产品信息。

作为中国哈弗旗下首款混动车型,哈弗赤兔混动DHT版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以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实现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彻底打破合资品牌在混动技术领域的垄断,保障了产业技术研发迭代更新和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汽车产业未来的发展开拓了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

明星CGO入职福利送不停

在粉丝的踊跃推荐下,人气偶像吴宣仪脱颖而出,成为了众望所归的哈弗赤兔代言人兼用户增长官CGO。值得一提的是,吴宣仪在社交平台与中国哈弗的互动微博更是一路登顶热搜榜首,不仅彰显中国哈弗玩转明星创新营销的创变魅力,更将宠粉进行到底,甜蜜十足,魅力满满。

image.png

 “新官上任”的吴宣仪尽显用户增长官之力,现场为粉丝们谋福利,签名照片、T恤的接连派送,瞬间点燃了线上观众们的参与热情。同时,中国哈弗品牌总经理李晓锐现场更是送出超值大礼,“两台哈弗赤兔7.7折购新车的超值权益”,大奖一出瞬间燃爆线上,一时间弹幕刷屏全场狂嗨,让每一位弗星人都感受到哈弗赤兔宠粉不停歇的硬核魅力。

作为面向Z世代超级玩家所打造的超级座驾,哈弗赤兔以激擎NO.1、智能NO.1、安全NO.1、空间NO.1的完美形象,打造兔必NO.1的实力宠粉形象。同时,哈弗赤兔代言人兼CGO吴宣仪也将会成为中国哈弗品牌进阶的最强“兔”力,实力圈粉新生代用户,哈弗赤兔也将继续深化用户共创,同用户玩在一起,不断夯实“中国哈弗 行走的国潮”品牌形象,让更多消费者走进中国哈弗,了解中国哈弗。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