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奔奥”员工打个瞌睡,送修车半路出事故

发布时间:2021-05-27 09:36:42

绍兴上虞的孙女士有一辆凯迪拉克越野车,3月份送到当地一家汽修门店维修中控屏,过了几天,门店通知孙女士去提车,她却接到了凯迪拉克4S店的电话, 车子在路上出事了。

在4S店等着修好车开走

突然接到电话说车撞坏了 很厉害

孙女士这辆凯迪拉克越野车目前还停在绍兴上虞奔奥汽车服务人民西路总店里,车头左侧的翼子板和驾驶室这侧车门受损比较严重。

手机视频显示,4月2号下午,孙女士在上虞329国道新沙村村口附近见到了自己的车子,车头几乎调转了一百八十度,左前轮滚到了马路中央的隔离栏附近。

孙女士说,车子是2013年在绍兴一家凯迪拉克4S店买的,花了五十万左右,车上装了一套卫星定位系统,到现在已经开了十几万公里,日常保养都是在绍兴上虞奔奥汽车服务人民西路总店做的。

因为车辆中控屏出现黑屏,3月29号孙女士把车子开到这家店进行维修,最后花四千多块换了一个中控屏主机,工作人员表示,中控屏主机还要做个调试,通知孙女士4月2号下午来提车。

凯迪拉克车主 孙女士:“(在店里)等着的时候,4S店给我打电话,说你的车撞坏了,很厉害的,我说不可能,我人在这里。”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