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不去修车店,百万豪车车主找杭州阿姨修补车软顶!阿姨一句话亮了

发布时间:2021-05-27 09:42:54

俗话说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儿

软顶敞篷宾利破了几个洞

你敢修吗?

住在杭州德胜东村有位梅香莲阿姨

就有一身好本领!

能手工修补价值百万的

软顶敞篷宾利的破洞!

梅阿姨经营一家羊绒店,平常也帮顾客织补羊绒衫。近日,她收到一笔订单——修高档车软顶棚。这是她第一次收到这样的订单,车上有两个位置需要修补。

香畔羊绒经营户 梅香莲:织补花了四天时间,每天都在补。车主对效果表示十分满意。

一开始车主找梅阿姨修车软顶她是拒绝了,第二次才接单。梅阿姨先上门修补,修了三分之一,车主觉得可以,后面将车开到了她家旁边。

接到这样一个大单,梅阿姨心里也很紧张,确定好和车软顶相匹配的布料后,她还在布料上先练了好几回手。

梅阿姨说,这是一个经历过至少三次伤害的破洞,车主之前找人织补过,也找人打过胶水,磨掉胶水后,整个洞周边都毛了。配线织补有色差车主是知道的,不同材质反光不同,拍照看上去比较明显,实际肉眼效果看着还好,车子已于昨天晚上交付给车主。

梅阿姨表示,一开始她并也不清楚这辆修补的车值多少钱,后来据一小伙子称,该车子换顶棚要数十万元,而梅阿姨徒手织补下来的价格仅几十分之一。

来源:杭州新闻综合 杭州台 作者:记者 张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