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车子借给前男友被卖掉,二手车商是知情的?

发布时间:2021-05-27 09:51:30

杭州的小陈有一辆红旗轿车,她说前段时间前男友向她借车,可最后她发现车子被前男友卖掉了。

车子借给前男友

想要回的时候发现被“卖”了

小陈说,这辆红旗H5是2019年买的,车价15万多,前段时间,她把车子交给了前男友。

小陈:“他说他要用车,然后就让他开走了,过几天我要用车,我就让他把车子开回来,刚开始没有给我开回来。”

小陈说,后来她才了解到,车子被前男友开到杭州汽车城的一个二手车商家那里卖掉了,说是卖了五万块钱,她去找了这家二手车商了解情况。

小陈:“刚开始说是抵押给了他们,刚开始是抵押了3万元,后期就跟我说就以卖车的形式卖掉了,后期又补了2万元,就是给我前男友(5万块钱)对(既然是前男友的话,为什么会把车给他呢)没有,有的时候朋友借车的话,我也都会借的(这辆车子是在你的名下吗)是在我的名下(那他怎么能够卖得掉呢)我不知道他们那边有没有卖,是他们那边跟我说卖了,但是它现在没有绿本。”

二手车商老板表示当时只核对了保单

小陈准备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小陈说,车子是贷款买的,需要抵押绿本也就是车辆登记证书,最近几天车子贷款刚还完,车辆登记证书还在寄过来的路上。车子的购车合同、发票、行驶证等相关证件都在车里,但没有车辆登记证书,以及她本人的身份证和授权书,车子不可能完成过户,那又怎么会卖掉呢?记者找到了小陈前男友卖车的这家二手车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