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劳斯莱斯发布专属车身定制车型“浮影”

发布时间:2021-05-28 11:06:10

  劳斯莱斯“浮影”内饰整体采用了客户最爱的颜色——饱满丰富的蓝色调。蓝色调涂漆中融入了金属和水晶碎片,其不仅再次与航海主题明显呼应,更于暗处尽显低调奢华,于阳光下动感夺目。为确保外饰涂漆顺滑至极,在涂漆完全晾干之前,要对全车线条进行手工检查,和边缘柔滑化处理。车轮使用亮蓝色,打磨光滑且涂层质感干净利落,为“浮影”更添华贵之美。

  “浮影”是劳斯莱斯首次采用手绘渐变色引擎盖的车型,从引擎盖到格栅,由深蓝不断渐变,颇具不拘一格的先锋之美,也令正面整体观感效果更显刚劲沉稳。

  内饰皮料延续了引擎盖的蓝色渐变效果,前排座椅为深蓝,视觉上凸显“浮影”对驾驶员的高度重视,而后排座椅色调则较浅。添加了柔和金属光泽的皮质,使座椅高度和几何形状更为显眼。同时受“浮影”时钟指针启发,座椅缝线和绲边则运用更为浓重的鲜蓝色。

  “浮影”车内的亮蓝色科技纤维元素均以55度角织入,与内饰线条角度一致,仿若静止水面的碧波一般。

  为“浮影”车型专门定制、独一无二的播威(BOVET)表盘,宛如一片洁白的画布上烘托的一颗明珠。“浮影”手套箱由铝质及皮革手工精制而成,还将妥善放置客户喜爱的古董万宝龙钢笔。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