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更多驾趣选择 广汽丰田全新C-HR上市 新增双擎混动版

发布时间:2021-05-28 11:55:43

科技进化,更智能的互联体验

全新C-HR搭载9英寸中控屏,并且强化了互联功能,提供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在线电台、智能语音控制车辆(车窗、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信息屏、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等多项功能。部分车型的中控提供Baidu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基于“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全新C-HR提供多项车联网功能和服务,包括紧急救援/道路救援、疏忽提醒、防盗提醒、被盗追踪、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远程空调、远程故障诊断服务、保养提醒、车辆健康报告、礼宾服务、悦享停车*、悦享加油等等。“Just in Time”时刻在线与世界互联,更多丰富多彩的驾乘体验,为车主带来愉悦享受的出行生活。

安全进化,更全面的安全防护

全新C-HR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C-HR不仅采用了高刚性GOA车身,还配备了10个SRS空气囊,包括同级罕有的前排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副驾驶席座垫SRS空气囊,具备更为全面的立体保护层。

产品矩阵强化,助力构建百万产销体系

近年来,广汽丰田持续践行品牌進化,不断向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与用户建立“一日车主,终生朋友”的伙伴式关系。依托品牌和产品的共同进化,全新C-HR为偏爱而来,进一步打造 “潮玩+”体验,并借助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活动,让“C区玩家(广大C-HR车主和粉丝)”享受潮流生活,解锁更多潮流新玩法。

随着新车的上市,广汽丰田混动世家共计提供1.8L、2.0L、2.5L三种不同排量的双擎混动系统,混动世家强势扩容,将助力产销百万目标的加速达成。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