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不好意思,从此油价涨跌跟我无关|比亚迪宋PLUS DM-i

发布时间:2021-05-28 13:37:47

超级混动强力加持,试驾全程“来电”不止


本次试驾的是纯电续航51KM的宋PLUS DM-i尊荣型,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3大核心技术,综合功率173kW,整个测试过程惊喜不断,“快、顺、静、稳、准”多重优势深入人心!

在城区行驶时,能感受到宋PLUS DM-i动力输出线性直接、油门响应干脆利落,在堵车起步时毫不拖沓,动力响应媲美纯电车型。在试着超车、并线时,一脚kickdown,能感受到动力源源不断的迸发,即使高速超车也是行云流水,快且稳,不用担心动力不足超车失败。高速上加速动力体验完全是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水准,快入人心!

在试驾过程中,得益于调控有度的EHS电混系统,宋PLUS DM-i开起来超级平顺,完全没有传统燃油车换挡的顿挫感,整车给人感觉从容不迫,开起来就像是一台纯电动车,顺入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在车速100km/h的高速路上疾驰,传进车内的噪声也非常小,前后排沟通顺畅无比,完全用不着“扯嗓子”对话。宋PLUS DM-i前排及前风挡采用双层隔音隔热玻璃,通过整车声学包与密封设计,实现了高NVH水准,整体给人感觉相当于自带“降噪耳机”,静入人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