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理想汽车火了,多位车主拉横幅维权

发布时间:2021-06-01 09:09:53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多张图片显示,多辆理想ONE车身上贴着维权横幅,横幅上写着“车友跟理想谈情怀,理想把车友当傻子!”、“理想ONE没有良心的欺诈销售,抛弃忠实粉丝!”等维权标语。

实际上,理想ONE车主维权在意料之中。据了解,理想汽车于5月25日发布并上市了新款理想ONE,售价33.8万元和34.8万元。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主要是在辅助驾驶系统软硬件和配置上进行调整和升级,新车新增/升级了AD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高德HD地图、双“征程3”芯片等多项配置,动力系统上依旧由一台1.2T三缸发动机和发电机组成,纯电续航里程188km,综合续航里程1080km。

相比于老款车型,虽然新款理想ONE售价上调了1万元,但是换来了辅助驾驶系统软硬件和配置上的升级,总体来看新款车型还是十分有诚意的。按道理来讲,老款车型换款升级本是正常操作,但是关键点在于,不少消费者并不知道理想汽车将上市新款理想ONE,这也是导致维权事件发生的主要原因。

据汽车行业关注此前报道,新款理想ONE上市之后,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也在微博上对新款理想ONE进行宣传,并分享自己对新款车型的诸多看法,然而多位车主却在李想的微博下方表示不满。在这些车主看来,要么在提车之前销售明确告知不会有改款车型上市,要么就是从销售方了解到新款理想ONE售价可能达到40万元的级别,而动力系统并没有太大的升级,因此才提了老款理想ONE。也就是说,新款理想ONE上市还是令不少消费者感到意外,售价仅高出1万元但是却带来了软硬件配置的明显提升,订车或提车不久的车主认为理想汽车的销售欺骗了他们。

不满理想汽车操作的车主纷纷到销售门店讨要说法,但是理想汽车方面却迟迟未给出回应。有车主在采访中表示,理想汽车称店里有二手车评估,如果车主愿意以二手车的价格置换,理想汽车将补贴一万元。不过,维权车主并不接受这样的解决方式。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