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爱车在家停了两个月,男子开了一趟后直接住进ICU......

发布时间:2021-06-04 09:33:47

近日,湖南宁乡市雨水不断外出不便,42岁的刘先生将小车在家停放两个月,再开车外出后却被送进了ICU。

究竟是什么原因?

小车停放两个月长霉

男子开车后细菌感染住进EICU

原来,小车停放了近两个月后,车内长出了霉斑。

刘先生没有及时清理,就趁着天气放晴,开车回了乡下老家,还开了车内空调。没想到两天后,他出现肌肉疼痛、头痛、胸痛等症状,还发起了高烧、呼吸困难,到当地医院就诊后被诊断为军团菌肺炎继发急性多器官功能衰竭,需无创呼吸机才能维持呼吸,病情十分危重,被收入急诊重症病房(EICU)。

经过半个月的重症监护,生命支持等治疗,刘先生的病情终于稳定,于6月1日转回普通病房,并于6月3日出院。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潇湘晨报 作者:记者/张树波 通讯员/梁辉 张李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