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打车45公里,女乘客说完一句话,免单!

发布时间:2021-06-08 09:14:11

近日,广东广州一网约车平台客服收到一通来自平台司机的电话,本以为是业务交谈,但司机提出的要求却有些特殊“她是医护人员,在为国家作贡献我申请这单免单”。


谢师傅当时出车的画面

“作为司机,我也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当天清晨,广州下着雨,司机谢剑锋在做好全车消毒后上线接单。第一单目的地为荔湾区某医院,谢师傅在与乘客交谈过程中发现乘客正是在荔湾区负责核酸检测等工作的医护人员,在乘客下车后,谢师傅向客服报备为其免单。

谢师傅表示,受疫情影响,最近的订单量较平时有所下降,“但见到医护人员这么辛苦还要横跨40多公里到前方待命,她在前线为国家作出贡献,我们作为司机也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