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醉驾被拦下,自称“神仙”求放过

发布时间:2021-06-08 09:27:19

凌晨1点多,杭州文一路保俶北路路口,韩警官和同事拦下了一辆红色轿车,司机身上酒味很浓。

协警:“知道你喝酒了,安全带摘掉(杭州交警文教中队民警 韩江科:怎么了,喝多少啦)多不多,应该不是很多你先下来,我们测试一下再说(下来,吹一下好不好,手刹拉好,等会冲出去了,喝了多少)(被拦下的驾驶员:黑啤)(你什么鞋开车)你的鞋子呢。”

被拦下的驾驶员:“因为我喝了点酒,我也害怕的,所以我打赤脚开的(杭州交警文教中队民警 韩江科:赤脚开就没关系了吗)(协警:你车上有鞋子的话,我们帮你找一下)”

韩警官让女子坐到了警车后座,对她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

被拦下的驾驶员:“我喝的啤酒(协警:这个机子都107,驾驶证行驶证放在什么位置)在家里(杭州交警文教中队民警 韩江科:没带是吧,你现在已经涉嫌醉酒)你可以原谅我一次吗,小哥哥,我是第一次,我以后也不会了,可以吗,我很温柔的,你要相信我(你很温柔,但是你违法了呀,跟你温柔有什么关系呀,对不对)(协警:好好配合我们的工作,配合就好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