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汽车超人”清洗纠纷,质疑“途虎”同行拆台?

发布时间:2021-06-08 09:32:35

5月27号,小方把车子送去清洗,结果和店家闹了不愉快。他说一位店长还打电话辱骂他, 希望对方道歉。

小方说,当天到杭州余杭未来科技城办事,刚好手上有免费清洗券, 就近开到汽车超人科技大道店。

小方:“用人保赠送的洗车券洗车,同时我在美团团购了298元的室内清洗,我就离开吃饭去了,后来门店打电话跟我说,没法正常清洗。”

小方告诉记者,对方的理由是内饰太脏,可能无法清洗干净,他不满意,就投诉到了美团平台与门店总部。很快,他接到了一位褚店长打来的电话。

小方:“他辱骂,说要弄死我全家一类的,很恶劣的语言,当时我都用手机录音下来的。”

小方表示,自己在富阳新登也经营了一家品牌汽车维修店,行业内的经营现状,以及各项目的利润空间,他都了解。对方这样的态度,就不是想解决事情。

小方:“室内清洗,可能要花一两个小时,可能员工只能拿到一点点钱,就不帮我洗了,回去之后,我员工听到之后,帮我买了清洗剂,自己洗了一下 已经很干净了。”

现在,小方希望对方能够公开道歉。来到汽车超人科技大道店,这位褚店长也在,他说自己也一肚子火。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