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保时捷”漏机油,油底壳上上下下轮着换?

发布时间:2021-06-08 09:35:07

金华义乌的肖女士有一辆保时捷跑车,4月份送到4S店修理车辆漏机油的问题。她说,车子修好后在家停了一天, 发现又在漏机油。

肖女士告诉记者,这辆保时捷911是2017年花180多万买的,这几年车况一直正常。今年4月11号,车子出现漏机油的情况,她就把车开到义乌保时捷中心进行检修,最后花了六千块钱。

保时捷车主 肖女士:“技师说是油底壳漏油,我付了钱把它换掉。(记者:当时换的是油底壳哪部分)油底壳的下部分,就跟我说有点磨到蹭到,说换掉就好了。”

肖女士提到的“油底壳”,是车辆曲轴箱的下半部分,这是技师当时从肖女士车子上拆下来的油底壳下半截,表面有几处轻微磨损。

肖女士说,4月17号她把车开了回来,在家里停了一天,又漏机油了,4S店技师再次进行检查,照片显示,油底壳上半截这个位置有一处小裂缝。

保时捷车主 肖女士:“技师说让我们一起试错,让我先把上部分油底壳的钱付掉,再把旧的下部分油底壳装回去,试一下。”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