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男子撞护栏后,突然冲下车吃草?

发布时间:2021-06-09 09:19:27

5月28日凌晨,金华交警直属一大队江南中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在丹溪大桥上有车辆撞了栏杆。接到消息后,民警杨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到现场后,杨胜根据现场车辆留下的痕迹找到了停在不远处的肇事车,但司机却不在车上。搜索一圈后,交警在不远的草坪上发现了滑稽的一幕。

原来坐在草地上的男子正是肇事司机,此时男子正坐在草地上,手里还不断揪着地上的草往嘴里塞。杨胜急忙上前阻止男人,并向他询问事情经过。

据杨某交代:这晚,他接到了朋友的电话,电话里朋友又约他去某酒吧喝酒。当他回来行驶到丹溪大桥的拐弯处时,因来不及反应径直撞上了路上的栏杆。   

而杨某坐在路边醒酒的时候,觉得十分口渴,想也没想便拔了路边的草塞进自己嘴里,试图嚼草解渴。

在现场,杨胜用酒精呼气测试仪对杨某进行吹气检测,最终显示他的吹气结果为145mg/100ml,随后带杨某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血检结果显示,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1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80mg/100ml为醉驾)

因其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事故后逃逸的违法行为,将面临吊销驾驶证、罚款、拘留及相关刑事责任等处罚,并赔偿护栏的损失。

抱着侥幸心理酒驾上路

可能会闹出种种笑话不说

等待你的还可能是危险重重

即使幸运地躲过交通意外

违法的后果也是不可承受之重

说一千道一万

还是那句老话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来源:金华晚报(ID:JinHuaWanBao)、金华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